旅发进行时•决战旅发|永兴县开展“助力旅发会·龙华山水行”全民健身徒步活动
2023-09-11 10:55:5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214732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(记者 郭伊凡 刘辉 通讯员 曹健峰)为展示旅发建设成果,促进文体融合。9月9日,永兴县开展“助力旅发会•龙华山水行”全民健身徒步活动。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和市民近2000人参加了徒步。

上午9时,健身徒步活动正式开始,大家衣着统一、精神抖擞、昂首阔步,沿着全新改造的龙华路徒步向前,充分展现了干部群众朝气蓬勃、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
据悉,今年以来,永兴县以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在郴召开为契机,确定了13个重点文旅项目建设,按“一个项目、一套班子、一个方案、一抓到底”模式,全面推行“分区决战”“挂图作战”,全力推进项目建设,确保按照旅发大会时间节点完工。截至目前,13个文旅项目2023年完成投资2.57亿元,完成年度计划投资74.4%,其中市观摩项目全部完工,完成投资1.47亿元,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9.7%。

县领导李玲华、张旭、周雄、刘爱军、雷志罡、李和、何丽娟、李检华、曹军、刘武林、曹永参加活动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